朋友說前一陣子路過一家墨西哥餐店,待過南美洲的她看到宣傳菜單上滿是西班牙文,想去回味一下南美的味道,邀我一起去嘗鮮。二話不說直接答應,有人做響導去探險又有得吃,不去的人是笨蛋!

開了門進去,正對著門口的是廚房的小窗口,感覺很讚。小窗口上方的圖騰,還有四周的擺設很美,也很有感覺。朋友說了,南美就是喜歡這樣色彩鮮豔的裝飾。看來店長是有花心思的。

IMAG0556.jpg  


我們到的時候是已經過了午餐時間很久了,所以沒什麼客人,很有店都被我們包下的感覺!(想太多~ 哈~)

IMAG0555.jpg  


hil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照片日期:2009 4月17日

閒來無事,自己開車兜風(其實是跟老媽吵架,要出門跑路去),想起前幾天看地圖時發現原來屋子前面那條大馬路直直往西開就是海邊,於是便按圖索驥直直往西開(話說最近中文進步了耶!四字成語常常出現說!)。

果然不到 20 分鐘就看到海了,開到底端是一個公園,下車離開停車場會先看到一大區的草地,其中有許多涼亭、桌椅可以使用,還有兒童遊樂設施。

100_1479.jpg

100_1480.jpg

100_1481.jpg


穿過草地和涼亭野餐區,會看到一條小路,一看就知道是通往沙灘的路。很悠美。

hil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照片日期:2009 4月5日

看來禮拜已經快開始了,我便找了個位子坐下。不久,管風琴便開始彈奏。

 


之後,在我的意料之外,從後方竟然走入了一群穿著衣袍的人,他們的腳步輕而靜,莊嚴肅穆,後來才知道,他們就是唱聖詩班,而且大多還是孩子呢(走在前半部,等到我想到拿起相機時只能拍到後半部)。

 

hil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影片日期:2009 4月5日

其實整個最驚豔的部分在這裡,教堂的莊嚴和美麗,還有唱聖詩的美今天才體會到,現場不需要杜拜環繞音響就很美很好聽了。

回程時再一次經過教堂,這次聽到了另一種聲音~響徹雲霄的鐘聲。

100_1379.jpg

 
於是再一次忍不住走了進去,想一探究竟。門內接待處站了一個人,我好奇地問她那鐘聲是否有特殊意義,她解釋那是為了提醒附近居民要來禮拜的鐘聲。嗯,很特別,難怪聲音必須要響徹雲霄。她接著說教堂可以自由參觀,並且給了我一本小冊子,由五張 A4 紙對折打訂而成,剛開始我看不太懂內容是什麼,不過等到禮拜開始那本小冊子就很好用了。小冊子留著等一下禮拜時一起介紹。先來欣賞一下教堂內部。

每個座位前方都掛著一個墊子,我猜應該是跪著時使用的。(或者是放座位上坐著比較舒服用的?)

100_1381.jpg

hil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影片日期:2009 4月5日

走小路抄截徑,沒想到耳邊傳來一陣婚禮進行曲。眼睛掃了四周一圈,才知道原來旁邊是一座教堂。忍不住靠了過去想湊熱鬧,發現大門沒關,還有三三兩兩的人進進出出,索性就大了膽子走進去,觀賞一下以前只能在電影裡看到的 I Do。

教堂側門~

100_1378.jpg 100_1377.jpg

進門後眼看四下沒人注意,於是更大膽地站在最後面把相機拿起來拍。

這時看來似乎是伴娘輪流上台唸了一些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聽起來像在宣誓,剛開始時聽起來不像是英語,幾句之後才是英語。然後是神父(還是牧師?)唸了一些東西。

 

 

hil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照片日期:2009 4月5日

首先先放上隨手拍的兩張街頭藝人照。


100_1368.jpg


100_1367.jpg


hil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影片日期:2009 4月5日

會來到市區,起源於有事情要辦,至於辦什麼事情,我也忘了。根據照片顯示的路線,也許是去修手機吧。

經過熱鬧的行人徒步區,這裡常常有街頭藝人在表演,倒也不稀奇。不過今天稀奇的是,我第一次看到把整台鋼琴搬出來表演的,更何況鋼琴蓋還整個被拆掉,靠近一點的話,「內容」清晰可見。

本來就喜歡鋼琴的我一聽到熟悉的聲音便忍不住停了下了,尤其他彈的還是我很喜歡的(或者說聽過的人都會喜歡的)活潑曲調,如果我沒記錯,曲名也許是詼協曲之類的。

旁邊有個小黃筒,請別以為他把鋼琴停在了垃圾筒旁邊(就像我最初的錯認)。那是他收錢用的「帽子」。

如果你有耐心看到影片最後面,你聽到的喊叫聲是上方走道有人試圖丟錢進筒子卻失敗了,於是表演者自己下座撿錢去,而第二次喊「耶」,想必應該是丟進得分了。

 

 

hil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y 17 Mon 2010 23:10
  • 密碼文章 無題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沒有
  • 請輸入密碼:

100_5593_resize.JPG

之前在柏斯有朋友聽說我要搬到布里斯本

第一句話是:那裡台灣人很多!很多!

那時候還沒什麼感覺,人 總要眼見為憑

現在,見識到了

不過證據改日再發表,因為與標題不符


話說回來老媽認識了很多華人媽媽達人

hil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0_5581_resize.JPG

老爸最近去學英文,因為有政府給的500小時免費時數

第一次「面試」要分配班級時我陪了去

一方面是帶老爸了解學校位置

一方面是要跟櫃台報到老爸還不會

不過進教室老師要單獨了解老爸英文程度我沒有進去

只有最後老師把我叫了進去再請我翻譯轉達幾件較重要的事情

例如上課時間、怎麼申請換班、怎麼請假

上了兩三個禮拜,老爸說都聽不懂,想換班

我都還沒說話,老爸說他已經換好了!

hil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