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片日期:2009 4月5日

會來到市區,起源於有事情要辦,至於辦什麼事情,我也忘了。根據照片顯示的路線,也許是去修手機吧。

經過熱鬧的行人徒步區,這裡常常有街頭藝人在表演,倒也不稀奇。不過今天稀奇的是,我第一次看到把整台鋼琴搬出來表演的,更何況鋼琴蓋還整個被拆掉,靠近一點的話,「內容」清晰可見。

本來就喜歡鋼琴的我一聽到熟悉的聲音便忍不住停了下了,尤其他彈的還是我很喜歡的(或者說聽過的人都會喜歡的)活潑曲調,如果我沒記錯,曲名也許是詼協曲之類的。

旁邊有個小黃筒,請別以為他把鋼琴停在了垃圾筒旁邊(就像我最初的錯認)。那是他收錢用的「帽子」。

如果你有耐心看到影片最後面,你聽到的喊叫聲是上方走道有人試圖丟錢進筒子卻失敗了,於是表演者自己下座撿錢去,而第二次喊「耶」,想必應該是丟進得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