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 忽略他們是美男的事實

第二 因為有實力,敢清唱,所以我才推薦
第三 歌的MV放在最下面,以免你們只看帥哥

這首歌在很多很多年前有一耳之緣,
那時候不認識什麼韓流,什麼東方神起
連最紅的大長今都只是聽聞過而已

忘了是怎麼去聽到這首歌的,
那時就覺得他們的合音 美! 清唱 美!
還沒看過哪個偶像膽敢這樣唱的!
不過那時只是因為不知道這是哪國語言的歌,
小追了一下後查出是五個人,是韓國歌,偶爾把這首歌放入歌單播放,
就這樣。

最近耳朵開始韓化了,
(講到這裡就會想起B先生說的:還聽韓文歌!!快加強你的英文吧!)
(R小姐~聽到了吧~還聽中文歌!快加強你的英文吧!)
認識了韓國天團東方神起,才又把這首歌連接起來~
這首歌在他們唱過的歌裡應該算不紅,
但是是我最喜歡的

話說回來,還是一樣
歌詞對我來說很濫情,又是一首感傷失戀歌
不過詞很有意境,滿詩化的,
請遮蓋天空 讓你離開時 因為太黑無法離開 
請隱藏太陽 怕你回來時 我的樣子會很落魄
詩化間接的濫情,勉強接受
然後我才晃然大悟~~
我會喜歡韓文歌大概一半的原因是聽不懂吧~
這樣就不用對著好旋律卻配上氾情歌詞皺眉頭了~

終於,看了很多廢話可以聽歌了~



【到約定的那時】  東方神起 

【在中】請遮蓋天空
    讓你離開時 因為太黑無法離開

【允浩】請隱藏太陽
    怕你回來時 我的樣子會很落魄

【有天】就算在約定的時間 坐在那裡 再反覆的回想

【昌珉】不能就憑著愛你的這顆心 和你在一起嗎
【俊秀】就算將我腦海洗淨 卻還是不自量力的想起你
    就算將痛苦的回憶 以悲傷的淚水洗淨
    你的樣子還是很清晰

【在中】就算淨空我的心
    卻還是不自量力的一直浮現的回憶
【昌珉】因為太悲傷 因為太痛苦
    在我眼中只出現你

【允浩】就算將我腦海洗淨 卻還是不自量力的想起你
【在中】就算將痛苦的回憶 以悲傷的淚水洗淨
    你的樣子還是很清晰
【昌珉】就算淨空我的心
    卻還是不自量力的一直浮現的回憶
【有天】因為太悲傷 因為太痛苦
    在我眼中只出現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