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M Town-여행을 떠나요 去旅行吧

[在中] [BoA] [始源]    在綠色的山丘 背起我旅行包 太陽灑下黃金的光芒
[Dana] [有天]       朝向正在舉行慶典的曠野及溪谷
[東海] [允浩] [Lina] [成民]  在破曉之時 都市裡的喧鬧聲 無數的人們
[Kang Ta]          就試著逃脫那些聳立的都市叢林吧

[All]*2           循著回音尋找起川流的溪水 我們就到那裡旅行吧

[昌珉 & Sunday]     在彎曲的深山中
[利特 & Stephanie]       涼爽的微風包圍著我
[俊秀 & 張力尹]      看著天空一起合唱吧

[All]            循著回音尋找起川流的溪水 我們就到那裡旅行吧

[恩赫]            Check! Check! 丟掉沉重的書包 Yo! Yo! 來去旅行吧
[申東]            去那裡 到山裡 到海邊 到河裡 Oh! Oh! 到底去那裡
[恩赫]            準備好要尖叫了嗎 就讓我們用力跑一回吧
                ONE! TWO! THREE! AND FOUR!

[強仁 & 熹本]        在彎曲的深山中 涼爽的微風包圍著我
[勵旭 & Hyun Jin]       看著天空一起合唱吧

[All]            循著回音尋找起川流的溪水 我們就到那裡旅行吧

[在中]           在我所夢想中的那裡 牽著你的手行走著
[BoA]           就決定出發吧 到夏天 到那裡

[All]            來去旅行吧 
用愉快的心情
            我們大家一起出發(Okay)
[All] *3          循著回音尋找起川流的溪水 我們就到那裡旅行吧


這首歌很輕快,快到想讓人跳起來,真的去旅行。

一直都很喜歡大自然,不管是海邊或是竹林山野,
望著遙遠的海岸線,瞧著高聳的樹林,或者漫無邊界的綠,
只要身置其中,就好像什麼該煩惱不該煩惱的都不見了,
充電了,電池馬上跳級成金頂的。

記得高中第一次跟學校社團到東岸旅遊,
看著大海,看著八仙橋,那是第一次震驚於大海的廣闊,
那時心裡好像湧出了無限的力量、能量,或者什麼的,
不知道怎麼形容,就是感動吧!(不過前提是要先忽視那堆成群結隊的海蟑螂)

來到澳洲,更有機會接觸大自然,
然後你會發現,跟本不是那麼一回事!!

當你準備關燈睡覺時,站在門口,手已經在電燈開關旁了,
然後你會發現一隻手掌大的蜘蛛正在牆外爬著!
要睡?還是不睡?
睡了,不知道它會不會半夜來找我同床共眠,
或者是隔天在床上發現一隻扁蜘蛛,
不睡,那又是要怎麼把它弄出去呢!
結果是.....我站在走道等到它爬離我的門口了,再睡覺。
至於半夜它到底有沒有再經過我的床邊,天曉得!
至少阿彌陀佛,我沒有把它壓扁在我床上!

當你發現床上棉被佈滿了很多不知名小蚊蟲時,
正在懷疑它們從哪裡來時,
你會發現它們的輕瘦身材剛好可以穿過紗窗洞,
然後你就再也不敢在晚上開窗了,(請記住,所有昆蟲都有向「光」性)
然後傍晚天開始暗之前,就要警醒地快把所有門窗關起來,
不然你就等著瞪棉被發呆不用睡啦!

喔,忘了,我的室友還有蜜蜂和黑色毛毛蟲。

嗯,不過我還是喜歡大自然,喜歡去旅行,
喜歡有個人,有一群人可以一起牽手同樂,
喜歡去看海,發呆,這樣,未來才會更有力量。

妹,你的阿根廷室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