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_1970.JPG

100_1973.JPG

接下來是一首精彩的搖滾版抒情老歌:情人
我個人是覺得有點吵,不過還算是可接受的範圍內

整場演唱會的第一高潮我想應該是這段他和一位洋人的對話
最好笑的是「夫人」那一段,如果有人聽不懂的話,請回應
我會幫你翻譯
這一段是一定要看的啦!

 

接著他唱了一首簡單情歌,然後進入了演唱會的最高潮:下台與觀眾握手
(高潮中的高潮是他應女觀眾的要求擁抱,真是羨剎全場了!)

這時我的「後排幻想」又開始了
記得我說過我後面一整排都是空的吧!
這時候剛剛的那個服務人員的警告都不算什麼了,這真是太好的安排了
尤其是我們距離舞台也不太遠,才第二區,O排而已
於是我開始幻想他會走到我們後面那一排,可以和他握手

(黃品源在照片的正中央)
100_1979.JPG

(他已經被人群淹沒了)
100_1978.JPG

如果你問我他到底有沒有走過來
我的回答是:他如果有走過來的話,
我打字的語氣還會這麼冷靜嗎!


我的標題還會這麼簡單嗎!!!

所以,知道答案了吧。

最後一首,他唱了一首有Rap 的歌
總覺得好像聽過,但說不出來是誰的歌
也是一首很好聽的歌

 

然後他邊唱邊走進去了
於是我們了解了,原來他所謂要在高潮唱的歌是在這時候啊
衝著這首名曲,當然大家要拼命的喊「黃品源,黃品源,黃品源」
「安可,安可,安可」

不好意思,演唱會經驗不多
電池沒帶備份的,錄到一半相機自己停電了
不過最高潮中的高潮,電池還很贊助地提供了一點電力讓我錄了起來
這段是不看不可!看了你才知道黃品源的歌有多紅!

全場齊唱的 Ending 真是太讚了
結果我和小妹回家的路上聊了整路的黃品源
(其中還包括最後那首 encore 曲的名字到底是「最愛你的人是我」
  還是「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車上還不敢開音樂,因為總覺得他還在我們的腦袋裡唱歌
小妹還說她大概未來一週內會一直再重覆聽黃品源的歌吧

最後補充
上半場我記得是第4首他唱了一首廣東歌,非常好聽,可惜我忘了歌名
據他說是張學友的歌
他也很幽默的說:黃品源的演唱會為什麼要唱張學友的歌呢?
當然就是.......因為那首歌是他未出道前做的,被張學友拿去唱
果然才子就是才子
打完了突然想起這首遺漏的好歌
現在要來去找那首歌來聽了~
誰有找到的話,麻煩提供一下吧~


ps.有人提供,聽說那個吹起來可以打(防手痛)的東西叫做「加油棒 」

100_19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