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_1951.JPG

中場介紹了一位特別來賓
雖然不是什麼大明星,但也沒有太讓人失望
這位女生藝名叫做 Pink (粉紅色)
是東澳華人歌唱比賽出身的(不確定是第幾名),歌聲很棒
我和小妹妹都猜她應該是馬來西亞或內地來的
因為她的口音完全不是台灣人


介紹出場後他們馬上合唱了世界名曲:月亮代表我的心
 (請相信我,這首歌真的是世界名曲!)
聽到歌名的那一瞬間,我的反應是:
不會吧!這首歌我已經在這裡聽到爛了!
凡是有華人同樂的場合,這首歌絕對是跑不掉的
不管是香港人、新加坡人、馬來西亞人、甚至韓國人、日本人、不懂中文的人
全世界都知道這首歌,所以我說聽到耳朵快長繭也不為過吧~
 (我承認這麼講是有點誇張)
 (不過不這麼誇張你們感受不到這首歌在國外傳唱的程度)
所以當我聽到他們要唱這首歌時,我是準備要關耳朵的

但是當他們唱到第二段時,黃品源的一聲轉音吸引了我
可惜當我拿起相機要偷拍已經來不及拍最精彩的那個轉音
還好後來他的合音和即興演唱也都很美,不愧是才子出身的

這段影片建議可以看到最後,因為 ending (結尾)很「精彩」!!

 

接著 Pink 獨唱了一首《聽海》以及一首英文歌
因為她不是主角,相機空間就省起來囉~ (我知道我很現實!)

100_1955.JPG

100_1956.JPG

100_1957.JPG

接著黃品源換了件衣服出來
這件衣服我和小妹妹都不太滿意,不過尚可接受

100_1960.JPG 


這個演唱會第二個美中不足的是中場竟然沒有休息
害我忍耐了兩個小時還要排長龍上廁所
不過連續兩個小時的表演也還算很享受

下半場開場以吉他自彈自唱為主
一開頭他唱了一首抒情歌:至少還有你
 

接著按照慣例和觀眾閒聊,還接受點歌
這回的點歌過程更精彩,點歌的喊叫聲此起彼落
一時想不起來大家到底點了哪些歌星、哪些歌
他總是幽默地回應:任考不倒啦
然後突然有人大喊:周杰倫
黃品源受到刺激,於是唱了這首

 

接著有人點名:伍佰,於是他唱了這首

 

如果你問我要錄怎麼不錄個完整的
很抱歉我要稍稍說明一下
在我的正後方有一整橫排的座位是空著的
剛入場時我還以為有什麼特別用途,很高興
不過當我錄到第三或第四首歌時就不對勁了
那時突然有個洋人靠到我的耳朵旁說了一句:No Vedio
(不好意思,不能攝影,但是拍照可以)
之後我就都拍影片拍得很小心翼翼,深怕她又跑來我耳邊警告第二次
所以都只能小拍一段做個留念


我和小妹都覺得我可能是全場唯一(或者唯二)被警告過的人
因為在我前方很明顯還有很多相機在拍攝
(就前方一堆方形的亮點在空中停留很久一直沒有下來,這樣你們懂了吧)
可是他們沒有像我「這麼幸運」後面有一整排空位讓服務小姐走過來警告
這,也算另類紀念經驗吧~ 哈~

回到主題
再來有人點了名:麥可傑克遜
只見他馬上就學了一段讓大家笑翻的月球漫步然後自嘲說:
我不會月球漫步,我只會倒退走路
 

再來有人點任賢齊,他幽默地說怎麼都沒人點黃品源
他快轉不回來黃品源了
不過還是輕快地唱了浪花一朵朵
一樣的問題,為了不讓後面那排空位再次發生效用
於是我選擇了跳過這首歌沒錄

接著,他唱了周華健的讓我歡喜讓我憂做為彈吉他唱的結束
這段影片也是推薦大家要看到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