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買了相機,申請了部落格後
常常出門想到就拿起相機隨手拍
拍一些街景,拍一些生活事物,拍一些台灣看不到的題材
最近終於累積到不得不整理出來的程度了
其實也早就該整理了
只是題材太多,想法太多,靈感很多,可是腦袋只有一個~ 呵~
總結可以縮短為一個字......懶~ 哈~


大家慢慢期待吧,我已經著手在整理了
早晚會呈現在你們面前的

首先奉上的是整理一半發現的漏網之魚
之前寫河邊散步記時只記得放照片
結果因為照片太多,處理完一堆後就忘了還有一個「360度旋轉畫面」
其他的題材我也拍了很多這類360度的畫面,希望可以讓大家更有臨場感
只是不知道「理想中的計畫」與「實際的臨場感」到底差距有多大就是了~  ^_^

最後,就像我一直強調的:小妹我不是專業攝影師
拍回來放在電腦上看才發現好像旋轉得太快了
不過也不至於到看了會暈頭的地步啦~
我會努力加強的~
至於還沒加強之前的....就忍耐一下唄...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