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當老師除了有錢賺之外,家長三不五時的小禮物也是不錯的收獲
不過這次的收獲倒是不小,是兩張演唱會的票

跟雪梨、墨爾本比較,柏斯算是小地方,比較大咖的歌星大部份都止步在東澳
偶爾會有主辦單位想到澳洲的西邊,於是我們就有屬於華人的娛樂了
我記得去年有周華健,今年年初有蔡琴,前幾個月聽說有林憶蓮
前兩者我都有看到演唱會宣傳海報,
林憶蓮則是是後來聽人說的,
大概她來的時候剛好我較少去逛華人區,就不知道消息了

很剛好的,蔡琴和黃品源要來時我都剛好有到華人街逛,所以有照片為證
兩張都是在同一個地點,不同時間拍的

100_1321.jpg 100_1908.JPG

澳洲的演唱會很有趣的一點是,
從票房就可以知道這裡華人的平均年齡以及偏好
這次黃品源的演唱會座位算是八、九成滿吧,
因為仍然看得見一些空位(至少我左邊就空了一個位)
聽說林憶蓮的也沒有很滿,不過據說蔡琴的爆滿座無虛席
所以你就知道這裡的華人人口平均年齡應該不會太低了~ 哈~
(什麼?你說因為蔡琴的會場比較小嗎? 哈~)

話題回到黃品源吧~
對於一張至少要49元澳幣(台幣約1,500)的演唱會,
我一直是止於「觀賞海報就好了」
不過家長很熱心,而且後來才知道是他們承辦的,
他們
就在演唱會的前一天提供了兩張票
本來我忙於搬家打包整理,很想推辭(而且也太突然了~)
但是細想收到禮物的機會其實也不多了(我很現實吧~)
也剛好找到一個小妹妹可以陪我去(20多歲的小妹妹)
於是便有了這次的演唱會之行。

這趟演唱會行倒是連小妹妹都覺得非常值得,
她頻頻說道:現場 live 真是太讚了
便何況黃品源的歌聲也不弱,而且我現在才發現原來他也很幽默。


我前面說過大概是只有小咖的才會來西澳柏斯開演唱會,
其實我所謂的小咖當然不是真正的小咖或者無名歌手,
他們只是並非當時線上的當紅歌手罷了,
所以能參與黃品源的演唱會也算是很有榮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