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向以來西方人的世界總是比東方人幽默得多
不過很可惜,澳洲人的電視以「無聊」 出了名
電視劇一播可以演個上百集,女主角明明死了,還可以意外復活
廣告也都了無創意,剛從台灣來的時候怎麼看他們的電視廣告就怎麼想砸電視

記得那時有某家大商廠減價的廣告
只看到一位女士在鏡頭前喊著
「Big」  〔大〕
「Bigger」 〔比較大〕
「 Biggest」 〔最大的〕
用兩隻手做了3個「大」「比較大」「最大」的動作
然後就是字幕「xxxx On Sale」
我也忘了他們到底是賣什麼的,大不大跟促銷有什麼關係我也不懂
只知道每看到那位女士就要快點轉台,不想讓那電視廣告涂害我的腦子了

最近很少開電視,一時也無法舉出比較清楚的例子
看看醇妹在東澳是否也和我有同感,也來回應證實一下我說的對不對

雖然廣告了無新意,最近在坐火車時卻看到了一幅很特別的平面廣告
幽默,也很吸引目光
至少,很吸引我的目光

這是一個肥滋滋的小Baby皺著臉
手上握著一個牌子寫著「停 這是我跟我媽的博愛座

這完全是在賣同情票
看到這麼可愛又讓人會心一笑的圖誰還敢不讓座位?
不過到底乘客照著做的機率有沒有提高? 我就不得而知了



(本人不是專業攝影師,所以光線造成圖片反光就請大家多多忍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