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2點時我還是3點~~ 等到台灣3點時,我可能還是3點~
時間停止了一小時??? 日光不再節約~
Daylight need not save any more



今天,或者說是昨天,
時間終於又要調回來了

聽說時間的調整一定都是利用週末,星期六的半夜,星期日的凌晨
在大家神不知鬼不覺在睡覺的時候,公定時間就改了
當然,第2天大家還是要自己手動家裡的時鐘

有人說是2點時改的,有人說應該是3點的時候,
一向都很有研究精神的我,昨天半夜硬是撐到半夜3點等手機簡訊等不到
只好躺平睡覺了

為什麼要等手機簡訊?
因為我的手機電信公司有個很有人性的服務
就是會在需要調整時間的時候寄一封通知來,
我只要按一個 yes ,手機時間就會自動調整
今年第一年用這隻新款手機時還不知道有這麼好的服務
所以當它收到日光節約時間要開始的通知,我按下 yes 後,己經來不及拍照存證
現在知道了,就很愛玩地想要拍照留念

話說回來,3點等不到通知簡訊,才剛躺下的我,
突然聽到一個簡訊接收警告聲
於是趕忙地拿起來看,果然是時間調整通知
於是趕快拿出了相機,拍下了營幕畫面

最上面的是原來的日光節約時間3:28,
下面黑色背景部份就是簡訊通知,
意是就是要改成「更原來」的「standard 標準」時間2:28

第2張是我在半夜一直覺得光線太暗,照片拍的很不清楚
用閃光燈又會被手機營幕反光變成整張照片沒畫面
最後沒按 yes 放到第2天白天才拍的清楚畫面

好吧~ 我知道我很無聊~
無聊到連這種東西也要拍兩張照~
大家就看看就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