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我們怎麼可以崇洋媚外,應該要支持本土!
但是,音樂應該是沒有國界的。
當人們劃了線條當界線,就開始會為了那條線而有了戰爭,
講到這裡,話題似乎插遠了,剩下的,另外一首楊承琳的歌再講吧!

所以喜歡韓國歌的就會學韓語,喜歡日文歌的就去學日語,
喜歡英文歌的就多學一些英語,
喜歡中文歌的就拼命背中文歌詞(我的新加坡朋友),
大家雖然用有限的語詞溝通,但是卻是國際化的另一個腳步,
就像我和日本朋友聊日劇,和韓國朋友聊韓劇,
和喜歡台灣人的泰國好朋友聊中國文化,教他學中文「呷飽沒」
和中國朋友聊日劇、韓劇,
和總是向我展現他的肌肉的洋人大叔聊李小龍,
然後彼此就更貼近了!
然後什麼政治問題,血海深仇,新仇舊恨都沒有了。

有人說,我們怎麼可以忘記日本人的狠心血手,
我們怎麼可以喜歡自大狂妄瞧不起中國人的韓國人的東西,
對不起,本人我崇尚平和,正在幻想世界和平,
我的腦袋裡有世界地圖,有各國地理位置,
但是界線這個東西不在我的眼裡。
激動,往往是爭戰的導火線。還是冷靜一點好!

記得有個洋人朋友說過,
他是愛爾蘭人(非英語系國家),講著流暢的英文,
但是和他聊天聊到深入時他也總是會蹦出一句:
「你真的懂我的意思嗎,不同的語言真的是很難完整表達」
我都說我懂,雖然事後會突然懷疑:我懂的真的跟他想的一樣嗎~~
但是沒問題,我們用心靈溝通,用微笑溝通,我們還是好朋友。

他也說了一句我很認同的話:未來世界一定會有一種語言,
不管多少方言、多少種語言私底下流傳,
一定會有、必須有一種語言可以讓所有的人無礙的溝通、交流。

雖然我喜歡韓國歌,然後有點衝動想學些韓文,
但是我還是必須理智地說:嗯,應該不會是韓語。

好啦,大家會發現每次聊歌都聊到天外天去了,
然後我就要努力想結尾怎麼平順拉回來不會被發現。

話說回來應該要介紹《擁抱》才夠做國際化的代表,
但是我比較喜歡《相信我》的旋律,
比《擁抱》耐聽更久。
但是當話太多太囉嗦必須把文章分成兩篇時,
好吧,那就也把《擁抱》放上來吧~


希望大家喜歡。


擁抱 中文歌詞

[在中Hero]
只要讓我做你甜蜜溫暖的睡床 oh baby
可以溫柔的把你摟在我的懷中 哄著你入眠

[有天Micky]
夢中每個細小動作 輕聲的在你耳邊訴說
都會讓我打敗所有怪獸在你夢裡ho wo~

[在中Hero]
沒有我你如何度過 你又是怎樣消磨時間
會不會愛我 好想聽你說
是否有我愛你的多

[俊秀Xiah]
悄消藏在你抽屜裡 成為你心情的日記
不能知道的 你的小秘密

[All全部]全部放進我的心裡 好好地 

[昌珉Max]
我幻想有一天能變成你的貓咪 oh baby
它可以品嘗你倒的牛奶 而且還在 你手心淘氣

[允浩U-Know]
每次當它開始玩耍 抱緊它時動作的親密
都會放我感到有一絲小小的妒嫉 ho wo~~

[有天Micky]這些就是我的愛情
[俊秀Xiah]只有你始終在我眼裡
[有天Micky]無論在哪裡 只想看著你
[俊秀Xiah]沒有誰能將你代替

[昌珉Max]
哪怕只有一天也好 我想做你的親密情人
[全部All]
勝利的驕傲 有什麼煩惱
都給你用心去傾聽 只為你

[全部All]
in my heart in my soul
愛原本空白陌生 對我是那麼的難懂 u~baby
想要把世界上 所有美好都給你

[在中Hero]
即使在夢裡

[昌珉Max]
這些就是我的愛情 希望能一直看著你
[全部All]
有一些感激  在這幸福裡
我努力去完美自己 (完美自己)

[在中Hero]
無論何時在你身邊(你身邊)  我們一定可以相戀
摟你在懷中緊緊抱住你 我想要可以永遠地 愛著你



擁抱 英文歌詞
Hug (International Version)

Hero) Once I say I love you I think you
would be gone, oh baby~
cuz we are too young to love so I can say
little long~ hold you in my arms

Micky) but I will be waiting for you
to say you want me to be with you
I'll live in your love and
your dream forever and ever

Hero) whenever you look in my eyes
there are so many smiles and tears
I was born to love feel so deep inside.
if you need me I'll be your man
(I'll be your man)

Xiah) whenever you look in my eyes,
I do want to show you my love
I make up my mind make your dreams come true. nobody can stop me to say I love you.


Max) How can I ask who you're still looking for
I'm the one since love seems to make me blind
I try to find All day long
but I cannot hold

U-Know) we talk on the phone every night
and so came closer day by day
I touch you and kiss you and hold you
to feel but in dream


Micky) whenever you look in my eyes

Xiah) there are so many smiles and tears

Micky) I was born to love feel so deep inside

Xiah) If you need me I'll be your man
(I'll be your man)

Max) whenever you look in my eyes
I do want to show you my love

All) I make up my mind make your
dreams come true

Max) nobody can stop me to say

Xiah) I love you~

All) in my arms, in my soul
I want to hold you baby

you don't know how much I love you
do you baby

Hero) Like a sun rising up,
I can't stop loving you.
can't hold back anymore~


Max) whenever you look in my eyes
there are so many smiles and tears

Xiah) I was born to love feel so deep inside
If you need me,
I'll be your man (I'll be your man)

Hero) whenever you look in my eyes (in my eyes)
I do want to show you my love

All) I make up my mind make your dreams come true

Hero) nobody can stop me to say,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