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9日 星期二
3點50分

出去走走吧,
嗯,麵包店「不遠」,開車平均時速80,十分鐘可以到,
嘿嘿~看看走路要多久,估計大概兩個小時吧~
今天亂得發慌,花個兩個小時散散心也不錯,又有麵包吃,走吧!



出門向右拐,
步行五分鐘看到了幾隻羊,
常常經過這裡時想好好的欣賞一下,不過通常車速90就一眼晃過去了。
嗨,我是陌生人來報到,How are you going?

Anstey Road(安斯提路), 我正在這條路上行步,
每天從這邊經過,今天可真是可以好好的悠哉的看看它了,
不過澳洲什麼不多,沙子最多。
沿路都是沙子路,真是磨得我腳疼。

天上美麗的白雲,



天上最大朵的雲,潔白舒爽。




步行十分鐘的距離,兩隻鐵馬加小路燈,


拍這個做什麼?
嘿!這可是 Anstey 路夜晚「唯二」的兩盞燈呢!
哈~知道我家有多偏遠了吧!



看到了新鮮~~


偶而大約下午1:30經過這條路時,
總是看到一位騎士在路邊悠閒地騎著馬,
想必這是馬兒留下來的足跡,
現在是下午4點,拍不到他們,那就拍腳印吧


步行20分鐘的距離,火燒後的小樹林,


幾個月前應該是有人故意縱火,
家對面的沼澤區有火災,樹林被燒得一片炭黑,
家旁邊的這條路也有森林小火,樹木全變成了木炭,
那一陣子坐在家裡都會有陣陣的煙焦味,
都會讓人擔心地想確認家裡是不是沒有關瓦斯?是不是什麼東西燒焦了?
持續了兩個禮拜呢!


又步行了幾百公尺,我卻看到了令人驚訝的景象~
燒焦的樹枝上竟然冒出了嫩綠的生命,
真是令人愉快。



看到了三頭牛,拍個照紀念吧,
不過他們好像一直盯著我看耶!

我從右邊拍~~



我從左邊拍~
哈~果然他們真的是一直盯著我~
牛啊~你們在想什麼?



呼!快到路底了,
車速90公里須花費5分鐘,
我步行時速不知共花費了快50分鐘,
哇~10倍耶!
路底左轉還有車速70的5分鐘路程耶~
還真是培養耐心的散步之旅啊!

W a i t     a    m o m e n t !   等 一 下!!!
現在時間是4:30,可能還要花半個小時以上才能到麵包店,
購物中心5點關門!

那 我 還 買 什 麼 麵 包 !!!!!!!!!!!!!!

哈!真是好理由可以偷懶打道回府了!

回家回家回家吧!!!!
也不用走到路底了,雖然說有始要有終。不然拍個照代表囉!



回程.........................
牛還是在盯著我看耶............


5:10 我家
散步流汗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