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 2月 9日 星期六 下午6點 印尼姊姊家~

臨時被召去要幫忙佈置的我,在東西還沒貼上去之前,
先拍了一張「活動」佈景~兩位中國娃娃~ K 大妹和 C 小妹~
據說她們兩個被爸爸派有特別任務,要站在門口歡迎客人
而且要一直說「恭喜發財」還是「新年快樂」之類的祝賀話
不過可惜應該討不到紅包,洋人哪裡知道要準備紅包呢~ ^_^
至於她們兩個最後有沒有達成任務?~猜一猜~?



不知道他們從哪裡找來的擺飾~
聽說是各路好友提供來增加氣氛的,我猜大概是回台灣的時候帶來的吧~
很多人回台灣再來澳洲鐵定都是大包小包的「補貨」~



金童玉女在拜年~
下面印尼姊姊傳承了洋人的特別習慣..擺一列家人的相片~
(插個曲~洋人真的很喜歡擺相片說!
  所以我們也被傳染,小小的貼了一張在冰箱~ ^_^)



應印尼姊姊的要求,幫他掛了一排燈籠在外面,
果然中國的年四海皆一樣~



主食還沒出現,開胃點心先上桌~
有兩盤要稍微介紹一下~
左上角的方盤子裡裝的是鹹餅乾,不過是米做的鹹餅乾,
當然要擺一般的鹹餅乾也是沒問題
中間小碗裝的應該是起司醬,洋人的最愛,這盤點心在澳洲很常見~
下面中間的小花餅我也常見到~或者說在印尼姊姊家常見到,
不過她參加過很多她女兒同學的生日派對,知道不少這些派對點心
底座是一般購物中心都買得到的空心餅座
裡面填上膏狀/液狀奶油或巧克力醬
紅色的我沒吃到,不過我猜應該是果醬,


客人來了一些,大家正在聊天,
這張照片告訴我們~洋人不是只有金髮或褐髮,也有很多是黑髮~ ^_^


7點半,各家媽媽終於把主食帶來了,大家可以開動了~
左邊門邊的是一位帥哥~我故意慢慢從右邊拍到左邊,
不想太招搖告訴他「我想拍帥哥喲!」
結果卻太暗~真是可惜呀~


大家繼續進攻中國食物~聽說他們離開時還要求外帶剩下的~
可惜我忘了拍主食的照片了,
沒辦法介紹到底是什麼好吃的那麼吸引他們~ ^_^


有華人,有洋人,有印尼人~
戶外是個好地方~大家吃同樣的中國食物~
各家自己準備的~才是讚~






最後結束我要離開時才知道,我們可愛的中國娃娃K大妹貼了一張字條在門口,
上面寫什麼呢???
「just Come in !」 進來就是了!
「don't need to knock door !」 不需要敲門!
「Thank you」謝謝!
「Year of rat」(今年是)鼠年
門戶大開被偷了都不知道~還寫謝謝~~真是被她打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