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時候我也可以放下一切,回歸像小孩一樣的簡單呢?
小孩子看到氣球就是簡單的玩,
而大人則還要考慮著氣球不知道會飛到哪裡,污染了哪裡,
徒增煩惱。
記得我有個表弟小小小時候在廚房裡看到了一隻蟑螂爬了過去,
他的反應是──追 著 蟑 螂 玩,
他不是想耍著蟑螂玩,只是一個3歲小孩單純地看到一個會動的小東西的興奮,
我剛好要走進廚房看到了這一幕,然後就記在我腦海裡,
我要永遠像他那時候一樣單純。
而不是像大多數人大驚小怪,驚惶失措,
不然就是頓起殺機拍了下去,撿起了屍體還要叨唸著幾句。

所以喜歡這首歌的快樂旋律,想當然五個美音男子合的音讓這首歌更美了。
看著他們穿著玩偶衣服跳著輕鬆的舞步,
我的心也舞動了起來。

(PS 想看MV的人請到youtube搜尋「tvxq balloon」)



東方神起 氣球

【全部】
在己經過去的小時候
做過乘坐氣球飛起來的美麗的夢
紅色氣球飛向天空時
我的心裡也回想著美麗的記憶

【昌民】我幼小的夢想 是成為乘坐著紅色氣球飛向高空的人
【有天】那小小的夢想被我忘卻了 在我長大的時候
【俊秀】但苦惱的時候 仍想像孩子一樣 跑著玩耍
【在中】把我小小的夢想在氣球上裝滿

【全部】
在己經過去的小時候
做過乘坐氣球飛起來的美麗的夢
紅色氣球飛向天空時
我的心裡也回想著美麗的記憶

【在中】為什麼看著天空 我會流淚 我連這個也不知道
【允浩】為什麼成為大人後就會忘記 那小孩子的時候
【有天+昌民】有時我也想就這樣飛向高高的天空
【俊秀+允浩】把我遺忘的夢和回憶都裝滿

【俊秀】在己經過去的小時候 做過乘坐氣球飛起來的美麗的夢
【全部】紅色氣球飛向天空時 我的心裡也回想著美麗的記憶

啦啦啦啦啦 即使歲月流逝【昌民】
啦啦啦啦啦 即使遺忘  【允浩+有天】
啊~ 也能裝滿在紅色氣球上嗎?【在中】

在己經過去的小時候
做過乘坐氣球飛起來的美麗的夢
紅色氣球飛向天空時
我的心裡也回想著美麗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