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27.jpg   

這張照片一定要特別說明一下
因為這是一張申請表格
什麼申請表格?
哈~ 請聖誕老人來家裡送禮物的申請表格
我不太確定是屋主自己做的,還是屋主從網路下載來的
不過從最後面的「申請書寄送地址」來看應該是從網路找來的
果然文化各不相同,但是「愛玩」是絕對不變的啦

現在讓我來稍稍分析一下為什麼這份表格要特別說明
你看了就會知道多好玩了!

 part1

上圖是最上面的表頭,標題是「聖誕老人來訪申請書
下面三行的英文意思是:

請注意:你最好不要撅嘴,你最好不要哭,你最好是乖乖的,
我來告訴你為什麼,因為聖誕老人要進城了
(以上是一首很有名的聖誕歌部份歌詞)
不過他沒有很多時間。為了更有效的處理所有孩子的請求,
請誠實並清楚地填寫這份表格。

part2 

上圖的部份是填寫父母怎麼稱呼你的,以及地址

part3

上圖的部份是要替自己打分數
1代表好(天使般的),10代表不好(惡劣的)
然後問你如果你的分數是4~7你想要什麼禮物
如果你的分數是7~10你想要什麼禮物

這個部份我覺得很.....可愛......
因為....有人會為自己選低的分數嗎?

 part4

上圖的部份是請問:
你家屋頂有多斜?
屋頂是否可容納9隻馴鹿 + 一個雪橇 + 一個胖傢伙
  不行:請確認晚上你家門前是清空的
  不確定:請附上你家工程師對屋頂容量的報告
你家有煙囪嗎:
  有:是問上次打掃是什麼時候? ( / / )
    並請確保爐底是乾淨,沒有餘火及尖銳物
  沒有:那麼晚上請把後門或大窗戶保持微開

這....陣容還真龐大
照這樣看來,那台灣住公寓或透天厝的不就都不能收禮物了? 哈~

part5 

再來是問:禮物要放哪裡?
長襪子裡?(請註明襪子尺寸)
床尾?
聖誕樹下?
藏起來?(請選擇難易度)
  必須花一整天尋找 / 半天的時間 / 10分鐘

最後一個選項最好笑~ 還要標明難易度咧~
真的有人會選花一天的時間去玩找找樂嗎? 哈~

part6 

再來是:有提供飲料嗎?
有哪些飲料?(請勾選一項以上)
  白蘭地...琴酒...威士忌...啤酒...
在哪裡可以找到飲料?
  酒櫃(請勿鎖上,或者把鑰匙放在顯眼的地方)
  吧台
  冰箱
  櫃子(請附上房子的藍圖並註明是哪一間房的哪一個櫃子)
  廚房桌上(我的最愛)

哈~ 請聖誕老人來還要自動提供飲料
而且要注意喲~ 最好是放在廚房桌上讓他方便找得到喲~

part7 

最後是:簽名 + 日期
我保證以上資料都是正確的。並授權聖誕老人可以向我的父母核對以上資料。
我知道我所提供的也許跟父母的有些出入,也許這個聖誕節會不好過。
我保證在聖誕老人到達時一定是睡著的。

請把這份表格在聖誕節之前寄到:
北極 HoHoHo郵政信箱
聖誕先生 收

哈哈~ 本來剛開始只是覺得這個表格很有意思而已
結果邊翻譯邊看內容,然後就邊笑~ 快笑翻了~
不知道你們看了我翻譯的覺的怎麼樣? ^_^

後來我看照片還覺得不夠,跑去雅虎用標題搜尋
還真的被我搜尋到了表格下載的地方呢~
有興趣的人請按下面文字下載~ ^_^

按我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